展喵储备粮

猫猫有这——么可爱!
所以虐虐猫猫身心也是可以的吧(?)先刀后糖狂热爱好者

【瞳耀】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特辑超短打[doge]


-1-

“白羽瞳,你被逮捕了。”


展耀坐在审讯桌上,大长腿交叠搭着,右手举着一把枪,左手把玩着手铐,居高临下挑眉睥睨。换个场合的话白羽瞳绝对要嘲笑一番这女王坐姿,不过现下他被绳索紧缚双臂半跪于地只余了吞咽唾液的悄然反应。


白羽瞳的目光紧随着展耀的一举一动,声音囿于厚重情感中而显得低沉。“罪名?”


展耀倨傲一笑,柯尔特在手上轻巧旋个圈,再度握紧时枪口骤然抬起瞄准白羽瞳,随着微微抿起的唇线他倏尔扣下扳机,火光乍现闷声炸裂耳畔空气,片刻后白羽瞳才感觉脸颊泛起一线滚热,温灼血液缓缓淌下。


白羽瞳一眼不眨,注视着展耀轻跳下桌缓步走近。展耀以枪口抬起白羽瞳下颌,十足十的挑逗意味,与他面上的狡黠笑意格外贴切,旋即俯身附在白羽瞳耳畔倾泻热息:“以爱为名判处你无期徒刑。”


白羽瞳的心脏扑簌一跳,霎时脑内飞快闪过许多画面,关于各种衣着的展耀。他的眼前有些恍惚,好像展耀身上的衣服真的随心而变,更甚者这会儿脑袋上已经长出了可爱的猫耳,伴随着话语轻盈抖动,同时紧抵着白羽瞳下颌的枪支逐渐升温,最后化成一块枪形状的巧克力,又沿着纹路攀上带刺荆条开出两朵娇艳玫瑰。


“……”一时间白羽瞳的满腔温情热血都变成无限槽点,只能深深望着展耀的眼眸,从胸腔里叹出口气。“虽然从你枪法贼准的时候就知道是在做梦,但一个春梦能不能给我实在一点的结局?”


“你想要什么样的实在?”展耀笑眯眯地说——不,不是这个展耀,这个逐渐充满粉红泡泡的世界正随着噼里啪啦的破裂崩塌殆尽,白羽瞳心有不舍地睁开眼,正对上展耀睡眼迷离的哈欠。


“我要包有猫的巧克力。”他把睡意朦胧的展耀往怀里揽近些,在人额上落个亲吻。


“吃自己去吧你。”再困也能凭本能怼回去的展耀带着浓浓倦意将自己投入回笼觉的怀抱,仍不忘在白羽瞳脸上胡乱亲一口。



-2-

“垃圾桶都收到花了,展博士你的玫瑰呢?”白羽瞳出门就看到簇立杂物当中的鲜艳玫瑰花束,顺口逗逗猫,待凝神一看,5.2的绝好视力准确捕获上面卡片的字。“…等等,我怎么看着这上边写的好像是我的名字?”


“你这人怎么这样。”展耀眉梢一挑,“我难得丢一次垃圾你还有意见,下次都归你丢。”


“……”白羽瞳沉思半晌,行吧那猫儿收到的巧克力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全丢掉。





-end


因为太短了都不好意思当混更……

掐在最后几分钟发,还是情人节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会更的,只是慢慢来(??)


还有我真不是太太,就是超咸鱼的小透明,谢谢大家的喜欢!看到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超开心的!!


评论(2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