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喵储备粮

猫猫有这——么可爱!
所以虐虐猫猫身心也是可以的吧(?)先刀后糖狂热爱好者

【瞳耀】非典型abo

那个软A硬O什么的梗。大型ooc现场请谨慎食用。

发情期特别爱哭又粘人的白sir和发情期特别暴躁的展博士

虽说如此但其实全程没有出现暴躁展博士x

大家知道猫猫发情期容易炸毛就行了……

-1-

“所以说,你就是个冲动任性意气用事的家伙!”

话一出口展耀就知道不好,可已经来不及收回了。太过生气口不择言,他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却还是忍不住吼了他。

如果是平时,白羽瞳肯定会针锋相对地怼回来,不吵到天昏地暗都不会善罢甘休。

然而,现在,正好是白羽瞳的发情期。

展耀眼睁睁看着十项全能武力值爆棚的白sir迅速地红了眼眶,仿佛再眨两下就要有扑簌眼泪砸落下来,看得他心惊肉跳浑身紧张,生怕白羽瞳就这样哭出来,回头发情期过了又要因为这种丢脸的事情跟他算账——好在白羽瞳哭唧唧归哭唧唧,智商似乎还在线,不由分说拿出手铐咔哒扣了展耀手腕,跟自己铐一块儿,生拉硬拽把人推进了自己办公室,关门落锁合上百叶窗,然后这才一把抱住展耀,埋首在他脖颈间哭出来了。

挣扎不能的展耀在心里大喊,白sir你人设崩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从白羽瞳分化成Alpha后,这种要命的“副作用”(白羽瞳云)已经深深地成为了展耀的阴影。

是的,最开始时展耀还会幸灾乐祸并变本加厉以惹哭白羽瞳为乐,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拍照留念。然而白羽瞳发情期虽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但他并不会过去了就失忆,所以展耀从来没能成功地留下过一张照片,也没能成功保住自己。

在白羽瞳看来这事可公平了,既然你敢让我哭,那我也不客气了,来吧我们床上见真章。可怜展博士泪染床单哭都不够劲儿。

于是慢慢地,展耀也开始头疼,白羽瞳这发情期爱哭的猫饼该怎么办呢。

-2-

发情期的白羽瞳不止爱哭,还粘人。三天左右的时间,恨不能把展耀变小了揣兜里想他时就掏出来摸一摸亲一亲舔一舔。

对某些人来说,肢体接触能令人安心,但这绝不会是白羽瞳,洁癖百分之二百的白sir是抗拒与他人肢体接触的。当然展耀永远是他的例外,从出生就在一起的展耀估计也烙进了他的生命里,他唯独不介意展耀的接触——除了那种“大白天非礼我”的暗示。

钢铁直A如白sir,坚定认为展博士大庭广众之下摸小手的行为是败坏风气的恶俗行为。直到他发情期来临,一秒碰不着展耀都难受得紧,生怕走个神这黑猫都要从自己眼皮子底下逃跑,甚至而理直气壮在办公室把人给铐了埋首吸气,都没有分毫罪恶感。

啊,真香。

展耀怒斥:“你这是双标!”白羽瞳不以为意,在人脖颈上又啃出个印子。“我就双标,你咬我啊。”

于是展耀气鼓鼓地在他后颈腺体上一口咬了下去。

-3-

说来有点尴尬,白羽瞳的信息素是鸡汤味儿的。闻过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么一个精英帅A竟然有如此居家的信息素,肯定是个金龟婿。只有展耀觉得理所当然,并且最开始时还相当高兴地嘲笑白羽瞳。

直到他也分化了,才深刻感受到风水轮流转的真理。他是小龙虾味儿的。

两人滚到一块时信息素交织漫溢,灌了满室馨香。情浓意切时,展耀望着身上白羽瞳的眼眸,忍不住咽了咽唾沫。

“每到这个时候我都有种深切的感觉。”他说。

“我也爱你。”白羽瞳的眼神愈发柔和。

展耀眨眨眼,满脸无辜:“我好饿。”

白羽瞳:“???你到底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做的饭!”

-4-

那是某个又把白羽瞳惹哭了的发情期。展耀站在厨房门口发出沉重叹息,在流理台前忙碌着的白羽瞳抽抽搭搭还要时刻盯着镗亮锅盖上展耀的倒影是否还在,听到外边敲门声时展耀还小心问了句我能去开个门不。

总算是被放走了,展耀如蒙大赦前去开门,还没收敛的庆幸样正被展启天看了个正着。

展耀脸色僵了一下,讪讪然把自家父亲迎进门,正打算溜去厨房给白羽瞳知会一声,没想到白羽瞳正好端着一盘菜出来了。

两厢对视,气氛顿时有一丝凝固。展启天面色无波内心震惊地看着白羽瞳通红的眼眶和未退的泪痕,再结合方才展耀的迷之表情,万万没想到自家儿子硬O之深竟能把人好好一个神A给睡哭了。

……完事了还要人做饭。展启天掩饰性地咳嗽一声,非礼勿视地挪开了视线。“羽瞳也在啊,最近工作怎么样?”

白羽瞳竭尽全力假装无事发生,镇定地把菜盘摆上餐桌,清清嗓子试图开口,不料没控制住这发达泪腺的副作用,一张嘴就泄出了哽咽的哭腔。“挺好的…呜。”

展启天:“……”

展耀:“……”爸求你不要用这种痛心疾首的眼神看我我真的没有拔x无情!!!

这顿饭吃得展启天心情复杂,吃完了看白羽瞳自觉去洗碗,望人背影的眼神又多了几分欣慰感慨。

他拍着展耀的肩语重心长道:“羽瞳是个好孩子,你不要辜负了人家,也不许欺负人家……”

展耀:我又擅自换台了吗?

“不是,这怎么听着像我要结婚了一样。”

“你都把他给…!”展启天气结,“是个男人就要负起责任来,不结婚就不准标记!”

展耀:“???”

然后他们听到厨房里哗啦摔碎了一个碗的声音。

那天晚上在展耀床边打地铺的白羽瞳看手机时才发现展启天给他转发了好几条推文:“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软A的自我修养”、“是A也不怕被推!夫夫相爱全解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妻子”……

白羽瞳深吸一口气,偌大委屈让他再度朦胧了双眼。然后他泪汪汪地爬上了床,把展耀炖进了他的香醇鸡汤里。

-end.

评论(30)

热度(4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