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喵储备粮

猫猫有这——么可爱!
所以虐虐猫猫身心也是可以的吧(?)先刀后糖狂热爱好者

【论坛体】白sir深夜秒删的背后真相

娱乐圈au,双演员,我混圈不多很多瞎掰

关于一些缩写:zy=展耀,ch=超话,jm=姐妹

其余的相关设定慢慢补完


【李涛】白sir深夜秒删的背后真相


1L 白白在我怀

截图镇楼

[截图.jpg]

昨晚失眠在微博冲浪,正巧看到我白发了条微博,点开看一眼顺手截个图,结果一刷新居然就没了,秒删现场一脸懵逼


2L = =

来早了,给楼下递阔落


3L = =

还是太早,等一个大佬


4L = =

看到白sir立刻戳进来!!暖暖贴,给楼主当门神


5L = =

楼主好运气!!!我起床看到星饭团给我发通知,可是点进去已经什么都没了!!!!和chjm们面面相觑


6L = =

ch早就炸了…难得这里平和,往这里躲躲


7L = =

楼上开的哪门子玩笑,这里平和?科科我赌五分钟之内某家就要来控场


8L = =

卧槽这贴哪块儿跟某家扯上关系了?这样都来太过分了吧


9L 猫猫在我怀

抱紧我家猫,不约不约,你们聊麻烦别带上我们


10L = =

啧啧这id,莫非与楼主有什么不可说


11L = =

看吧我就是跳预言家的最佳人选,管你有关没关都爱刷个存在感


12L = =

又来了,你家吸血吸得还不够多么爱上哪玩泥巴趁早去少蹭热度


13L 猫猫在我怀

也不知道是谁先cue的谁,先聊着贱听过没,说的就是你们这些毒唯


14L = =

弱弱说一句这次可能还真的扯上关系了……看到cp粉的狂欢了吗


15L = =

!!!!这里居然有活的cp粉!快快快保护起来围观


16L = =

白唯不毒,说句公道话,这标题明晃晃的白sir看到还戳进来搞事就是你家的问题了。


17L = =

楼主快来护驾!不要让这里也沦为外面三百大战的战场!!!


18L = =

回16L:问题就出在那个截图上啊亲!白sir平白无故发个中华气死猫的表情包还秒删!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


19L 白白在我怀

我的天居然有人帮我把楼歪回来了,感恩比心

大家冷静点别吵架,以和为贵是不是,我们研究一下白sir不是更好吗!


20L 你白还是我白

众所周知白sir家并没有养猫,倒是经常在微博上cue某人,喊的还是猫,所以我觉得这条微博和zy有关的可能性比较高


21L = =

说猫就一定是zy了吗?全天下莫不是只有那谁一个猫?xswl


22L = =

我投一票有关,根据我无人能敌的第六感,这背后有个大瓜


23L = =

虽然我刚入圈不久,不过貌似白sir和展耀关系不是挺僵的吗?他们竟然还有互动?


24L = =

?楼上是村里刚通网还是怎么的,你黑装路吧,你白和你猫先前一波隔空喊话操作可是骚的一批,当然有互动了


25L = =

不过关系是真不好吧?我瞅着上次颁奖的repo,这俩全程就没碰上一次面,座位还隔着老远生怕吸着同一口空气


26L = =

都是假象,你怕不是没见过白sir忙前顾后伺候你猫,呵后者还冷着脸爱理不理,谱儿可大得很,我们白sir惹不起惹不起


27L = =

球球毒唯不要戴着滤镜看我耀,我耀什么都没干硬生生被骂了两天,什么话都让你们说了。


28L = =

不戴滤镜还叫什么毒唯


29L = =

什么什么小白还有过这种经历??入坑晚没补完白sir的辉煌历史求科普


30L = =

白sir的辉煌历史怎么可能补的完,童星出道到现在多少作品了,影帝拿了专辑也出了多少张,你以为全能小天王是白叫的??


31L = =

我作证!白sir真的有照顾过zy!很久之前的一个综艺了,而且还是那种爹不疼娘不爱的小糊节目,大概就是组织一些新人来搞综艺,那一期是二十四小时生活挑战,把人关在一个屋子里没收手机自己解决一天的生活需要,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请到了白sir,就跟zy搭档,节目播出后刚出道不久的zy就是这样第一次爆火的


32L = =

???两个人在一个屋檐底下度过了与世隔绝的二十四小时???我想到了好多糟糕的东西……


33L = =

快住脑!不要入这对!虐恋情深!虐的都是cp粉!


34L = =

别听楼上瞎说,欢迎入股瞳耀!!!绝对能甜死你


35L = =

就我一个好奇猫猫竟然能安全度过吗……


36L = =

加一,我是真爱粉,不过猫猫的生活自理能力………


37L = =

把楼上叉出去!不许说我们猫猫的生活自理能力为零!


38L = =

我没说!!是你说的!!


39L = =

别打岔别打岔,我打字不容易

zy那个生活能力堪忧,但是胜在他搭档是白sir啊!十项全能的白sir!把他照顾得明明白白舒舒服服好吗!然后节目播出看得我好馋,我也想吃白sir亲手做的意面!看zy吃得一脸陶醉我好酸啊呜呜呜


40L = =

我是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41L = =

求别提了,因为那个节目猫猫被你家毒唯骂了两天,什么吸血什么蹭热度什么抱大腿都说过了我不想再听了


42L = =

这楼好像有点歪…试图掰正


43L = =

所以现在zy虽然地位跟你白差不多了但还是整天被撕的原因就是这样来的?


44L = =

肯定不止啦,不过两家不对付是真的,可能是因为蒸煮的态度暧昧吧……


45L = =

换个别的词成吗??暧昧?


46L = =

路人粉觉得真的挺暧昧,说好吧又常常看到爆各种嫌隙针对,说不好吧又整天互cue合作愉快


47L = =

你怕是没听过一个词叫明撕暗秀


48L = =

你怕是没听过一个词叫商业互吹


49L = =

照顾一下新人吧!为什么白sir和zy会有这么多爱恨情仇?!


50L = =

两家唯粉关系不好,不过蒸煮关系很微妙,我追了白sir这么多年,真也就zy一个这么特别的存在


51L = =

我怎么记得我看过小道消息说那个综艺节目是白sir自己联系去上的……


52L = =

谣言适可而止谢谢,我白闲的没事去上这种辣鸡节目是做慈善?


53L = =

诶我也看到过!可惜不敢说话不然分分钟被唯粉撕到妈都不认得


54L = =

撕逼的那是毒唯!唯粉不背这个锅!我们也想好好相处的!


55L = =

奈何你家猫整天作妖非要抱大腿蹭热度


56L = =

为什么又绕回了这茬,毒唯滚


57L = =

我猫不需要蹭热度谢谢,现在谁火谁过气一目了然


58L = =

当初靠着谁上位的,用完了就扔果然蒸煮德行


59L = =

吵架出去吵,别污染地方


60L = =

这楼已经没救了,可我还是想问问,白sir深夜秒删的背后有什么瓜


61L 白白在我怀

没事我已经不指望楼歪回来了,不过吃瓜还是吃得蛮爽,我刚刚蹲超话里看了一会热闹


62L = =

白sir现在都没有动静吗?


63L = =

报告!没有动静!不过对家有大动静!


64L = =

对家…?都叫上对家了??


65L = =

腥风血雨果然离不开你猫


66L = =

诶猫猫发微博了吗!为什么我没收到提醒!


67L = =

没有,不过工作室发微博说今晚原定的直播暂时取消…日后一定会补上……


68L = =

????为什么!!!!我那么久没见到活的猫猫了!!!!!为什么!!!!!!!!


69L = =

取消?!?我等了整整两周就靠这个盼头过日子,到嘴边的猫猫怎么飞了!!!


70L = =

工作室没有说原因吗?这么突然也不给个交代?


71L = =

没有说,不过热评里都在问,可能过会儿会有解释?


72L = =

枯了QAQ


73L = =

白sir发微博了!!!!!说今晚直播!!!!!!!!


74L = =

我shvdhinavfgjdnnak


75L = =

????突然兴奋


76L = =

这俩在玩什么?!


77L = =

呸干嘛拉上我家的,自个儿玩去


78L = =

这突然的刺激,速效救心丸呢?


79L = =

啊啊啊啊最忌大喜大悲呀啊啊啊啊啊


80L = =

我怎么嗅到了一股…莫名的危险气息


81L = =

我也……白sir今晚不会要搞个大事吧……


82L = =

我不管,只要能见到崽崽我就心满意足了,呜呜呜我好想小白


83L 白白在我怀

坐等我白!!!!!!呜呜呜太高兴了,今晚一定要问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


84L = =

对哦!去刷屏问!!


85L = =

激动,兴奋,刺激

我这就去下直播app蹲守!


86L = =

嗷嗷嗷今晚见jms


-tbc.


下篇就是直播实录了(x)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