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喵储备粮

猫猫有这——么可爱!
所以虐虐猫猫身心也是可以的吧(?)先刀后糖狂热爱好者

【瞳耀+衍生】新年大礼包

涉及多cp的短打集,瞳耀,破谅,枫考,然访,楠泽,瀚冰。

给我家四岁大宝贝的礼物嘿!偷偷拿出来混个更

新年快乐!


-

除夕·瞳耀

*

啪——


展耀一巴掌拍在玻璃窗上,面无表情地把窗花贴画搓了下来。


白羽瞳假装在看书,余光瞄着贴画上那只张牙舞爪的嘚瑟老鼠被揉成可怜兮兮一团。


有杀气。他镇定地想。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站起身就朝门口转移。


溜晚了。玩家展耀的怒气值已经满槽,整个人…整个猫释放了终极奥义,大长腿一跨几步就冲了过去,径直往白羽瞳背上一扑——


早有准备的白羽瞳将他稳稳接住,捞住两条大长腿抱稳在腰胯边,便妥帖地背住了人。


展耀伸长胳膊气势汹汹地缠上他脖颈给予无情锁喉,凑近他颊侧。在耳畔残忍吐息:“白羽瞳,你说谁家贴的老鼠下边还压着个猫的?”


“独此一家特别制造,展博士你要懂得珍惜。”白羽瞳背着人,一个原地后转,毅然转移战场,在展耀胡乱啃咬他耳尖时就一块摔到床上去,被褥枕头乱七八糟滚作一堆。然而更加乱七八糟的显然是展博士的机器猫睡衣。


被摁在床上的展耀十足像只乱蹬的猫崽,眼神如刀嗖嗖飞射,难得的激烈运动使得脸颊泛红,很是屈辱的模样。


令人格外愉悦。


于是亲吻便顺理成章。年夜饭的香气从客厅飘来,加餐的肉香则从猫身上飘来。




-:

初一·破谅

*

一支春石斛从窗栅探入。一并泻入的还有初一的曦阳,若璨璨金光镀廓脸庞。天且带寒,被这光捎来的暖意扰了清梦,小少爷的起床气便迎面扑来——


“轩辕!”


轩辕破应声而上,觑准时机俯身凑近,埋首于小少爷颈间,深嗅一气,而后阖眸赞叹着落下啄吻。


“谅谅好香。”


陈友谅终于不情不愿睁开眼睛,推开那颗拱得他痒痒的脑袋,恶狠狠地捏他脸颊:“只有狗才会一大早舔来舔去。”


轩辕破一脸无辜地亲亲他,又将小少爷抱个满怀。“熊也会,尤其是有谅谅的熊。”


小少爷脸皮尚薄,对这种话的抵抗力不够,面上端着矜持,耳尖却早烧得透红,被轩辕破一眼瞅见,更加乐津津地贴上来,意欲得寸进尺,被陈友谅一把推搡开,扭头转身背对着他气哼道:“什么破熊,今天就扔掉。”


“我娘说过初一不扫房。”轩辕破从身后抱住他,又咬着他耳尖悄悄道,“初一要做快活的事。”



-

初二·枫考

*

马车行在边关,离伯邑考的家已然不远。陪他回家是江枫提出的,问缘由时只道初二要回娘家。当然被伯邑考瞪了。


他们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兔子。伯邑考轻轻地摸兔子脑袋,小家伙瑟瑟发抖地钻进他衣服里,团作个毛球,耳朵都耷拉下来,大约用来捂了眼睛。


江枫也想摸,又怕唐突吓着它,便谨慎探出一指,小心翼翼碰了碰那同样毛团团的尾巴。谁知这一碰,同时炸了一大一小的两个。


江枫惊得连忙收手,默默对上伯邑考的目光。


江枫满眼无辜。


伯邑考一言难尽地望他:“……它咬我……”


江枫噗地笑出声,又在伯邑考的凝视中迅速收拾面部表情,重新摆出严肃认真的模样:“这兔子…性子还挺烈。”


“这分明是被你惹急了。”伯邑考不满,“兔子的尾巴摸不得,你不晓得?”


“摸了会怎样?”江枫正色道。


“摸了会怀孕。”伯邑考面色更为正经,试图把怀里兔子抱出来给他做示范,奈何该兔不愧烈名,忿忿然又咬了一口他的手。


伯邑考一顿,低头盯着小兔,无言地用眼神谴责它忘恩负义。江枫终是又忍不住笑出声,噙着笑意整个人都柔软了几分。他伸手去抓这不识好歹的兔子,揪着耳朵拎起来放到一边去,紧接着去抓伯邑考的手,拉起来仔细检查被咬处。


所幸没有见血,只留了浅浅印子。江枫稔指轻抚,最后牵起手挪到唇边,轻轻舔舐伤痕。


伯邑考呼吸促了一霎,偏过头去掩饰无措。江枫向来无谓,浅笑犹留唇边,牵着伯邑考便再也不放手,朗声道:“走吧,要赶在天黑前回到家。”



-

初三·然访

*

初三小年朝,应当早睡觉。


沈浩然小朋友显然对睡觉这件事的兴趣极大。睡觉能做梦,睡觉能长高,睡觉还能……睡高访。


“叔叔,给睡不?”沈浩然兴致勃勃。


“滚。”高访言简意赅。


可是小朋友必然不能轻易打发,沈浩然像只小奶狗一样绕着他打转,叔叔访哥叫个不停,吵吵嚷嚷闹得人头大。高访烦不胜烦,一把勾住他脖子,将人拽过来往沙发里一塞。


沈浩然看他的眼神都在发亮,跟外面的夜空一样星光熠熠。高访一向拿这样的目光没辙,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从来都最清楚如何撒娇撒到他心坎上。他便呼噜揉乱小朋友的头发,亲亲小朋友的额头,坐旁边搂住小朋友的肩膀。


“过了年又大了一岁,小朋友想不想长点本事?”他循循善诱道。


沈浩然又惊又喜:“叔叔要开启什么新的姿势教…哎哟!”


高访一拳锤他肩膀上,颇为恨铁不成钢地上下扫视他:“你已经是成熟的小朋友了,必须要学会成年人的必备技能,来,今天就让我给你亲身教学。”


沈浩然眨眨眼,看着高访起身去餐厅,拿出了最宝贝的两瓶酒,眸色跟他方才是一模一样的熠熠发光。高访道:“来,我教你喝酒!”



-

初四·楠泽

*

林楠专心致志地折出了第九个纸耗子。在旁边看着他的林泽油然生出一种小学老师的错觉,仿佛正在给小朋友补习。


因为。这家伙的折纸。实在是。太!丑!了!


怎么能有一个成年人——虽然现在是小朋友的模样——把折纸折成这副惨状,尤其当这家伙还自称少女杀手——毋论真假,不管怎么说一双巧手都是哄女朋友的必备物品吧!


林泽面无表情地捏瘪了手里的易拉罐。


大概是察觉到杀气,林楠偷偷瞄他,犹豫一下又把刚折好的丑丑的耗子递给他:“…给?”


林泽从善如流接过来,冷酷无情地放进书里,盖上时又快又狠地拍出惊响:“谢谢。”


一字一顿咬得字正腔圆,林楠在心底先悄悄夸好听,再夸夸他的林泽哥哥生气也这般性感,最后才斟字酌句地开口:“那我再折个猫?”


“我不吃猫谢谢。”林泽伸出修长漂亮的手指,逐个点上他的杰作。


“你看一号,像车站里的小偷。二号,像冒失撞进内衣店的小鬼头。三号,像摔泥坑里的麻雀。四号,像……”


林楠矫健地纵身跳上桌,跪坐于桌面横滑过去,捉住林泽指点江山的手,牵起来亲亲指尖。他凝视着林泽:“那我像什么?”


林泽与他对视。如果他不是小朋友的身体,或许这动作极具性感帅气;可惜他现在就是个小朋友,这行云流水的一套看在木头林泽的眼里只有大大的几个字:小鬼不学好。


林泽缓缓开口:“你像个中二病的弟弟。”




-

初五·瀚冰

*

“希望我和大爷、我们的粉丝通通发大财!”


是似曾相识的祝愿。季肖冰眉眼弯弯,隔着桌子和小蛋糕,吧唧响亮地亲了一口高瀚宇。


在某些方面他向来比高瀚宇更主动。他热衷于宣告所有权,像养了威风大狗的主人,总爱与别人炫耀:看,这是我的大宝贝。


而被他炫耀的宝贝,则不动声色地享受着这样的炫耀。高瀚宇性格张扬,像最热烈的太阳,永远少年、永远意气风发,然而在他的灿烂之下,藏着最细腻的心思。


“有时候我觉得,你才是有小本本的那个。”季肖冰拈起一块蛋糕给他喂到嘴边。高瀚宇一口咬住,末了还要顺势舔舔那沾上奶油的手指。


“那必须有。”高瀚宇笃定道,“没有小本本怎能记得住大爷的教诲?”


“少来。”季肖冰挑眉。他的猫唇是高瀚宇最喜欢的部位,小小的弧度里盛满愉悦。“那你都记住些什么了?”


高瀚宇便盯着他的唇缘,正色:“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季肖冰的唇角弧度更甚:“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end.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

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喜欢!看到了很多“还更吗”之类的,回答就是我也不知道还更不更…x

我知道坑了很久了我我我会努力的_(:з」∠)_

tag打得多有点不安……

评论(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